close

好久沒有上來了~最近諸事不順  一個月內被開了三張罰單 我看我這個月的薪水可能都拿去繳罰單  第一張被開 我開的服氣 因為他的態度真的很客氣 所以我被開的服氣 但是第二張單子 開我闖紅燈 對  是我錯  但是警察伯伯 你也念在我是甘苦郎 開我一張便宜一點的 你開的貴  我難過 你也沒有因為開這張紅單  領得薪水比較多阿  為什麼不開便宜一點的  讓我一個月薪水都飛了 你真是故意阿

算了 財去人平安  我今年犯沖  破財是一定有的事情 但是這個月是冬天  我的生活也開始入冬了  唉~等待吧  ....當這個冬天過去時 我將開始轉好運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9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